close
請回答   是非題詞/曲:王雅君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酒店經紀著迷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那室內裝潢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有巢氏房屋透腦筋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褐藻醣膠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別人都說房地產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一定會會場佈置有 美麗的愛情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我們從酒店經紀不證實那個問題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是非題  答案沒有模糊地帶非情趣用品黑即白的阿我如果問你你會如何回答我阿呵呵還是在你心中有灰色地帶嗎其實我也沒那麼絕對啦要模糊就模糊吧我不介意哈哈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yo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