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拜拜求好運ˇ 今天去龍山寺拜拜 希望得到好運氣 抽到ㄉ籤詩上面寫我還是很衰  要提早防範 算惹農地貸款 衰就衰拔! 總有一天會變成好運ㄉ  運氣就是這樣不是嗎? 今天和美女要回去ㄉ時候去50嵐烤肉食材買飲料 結果都坐上捷運到台北車站惹 才發現  美女ㄉ愛玉冰茶裡有蒼蠅 矮額 ~ 資產管理公司 當場我就很氣憤ㄉ在和美女一起坐回去龍山寺換 結果女店員換惹  可是那ㄍ男店員態度不租屋是很好  兇兇兇 搞什ㄇ阿 賣蒼蠅飲料還那ㄇ囂張 我是不想讓美女小洛ㄉ住商房屋事搞ㄉ太難堪 才沒和你悶吵起來 哼哼哼  我生氣喇 龍山寺ㄉ50嵐有蒼蠅 龍酒店工作山寺ㄉ50嵐有蒼蠅 是真ㄉ喔 ! 如有說謊願意變矮20公分 今天小青ㄉ課本找到惹 很開心  機車借款 唯一一件開心ㄉ事  =ˇ= 可是老師懷疑我600字是不是回去補寫ㄉ  我就很生氣  租房子 好像 我是ㄍ不值得信賴ㄉ人是嘛 ? 我現在也不太信任班導惹 ˋˊ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yo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